莱茵河畔的小熊

因为懒,就直接end了

【华星】贼(三)

华星/替身/脑洞向/接上文

 

part5

 
 

  刘建明下意识紧了紧手臂,可怀里没有实感,方才睁开眼,发现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。

  他闭了闭眼,昨晚妖精般的人让他有些回味,柔软的腰肢,丰满的臀腿,那股色情还缠绕在指尖。

  "醒了?"嘴上一阵柔软,刘建明有些惊讶的睁开眼,是刚刚回味中的主角,"…阿星。"刘建明不自觉放软了声线,眼前的人穿了一件宽大的体恤衫,底下没穿衣服,这体恤衫也就刚刚包住的翘臀,两条腿又白又嫩,左颂星跪伏在他身边,领口低敞,一片春光。

  "起床了。"左颂星又凑过去吻了一下还在发愣的人,带着巧克力牛奶的味道,"你喝奶了?"刘建明舔了舔刚刚被吻过的嘴唇,身边带着奶香的人,一把就能揉进怀里,"唔…巧克力牛奶。"左颂星下床,去拉窗帘,明媚的阳光洒进屋里。

   "你都不帮人家清理一下的吗?"左颂星觉得腿有些发软,又想起早上后面粘稠的感觉,被迫早起去洗了澡,才发现后面已经红肿,于是转身看着床上的男人。

   "……"刘建明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左颂星,突然被问了一句,看着站在阳光里的人,半天,简明扼要地说了两个词。"下次。"

   左颂星皱了皱眉,这男人真的欠打,昨晚床上跟自己做,明明是很棒的情事,口里却喊"小云",今天早上又这么冷淡。可是自己又打不过他,所以,左颂星在心里策划了"第50种刘建明的死亡方式——系领带时不小心用力过猛而勒死对方"。

   刘建明起床穿好衬衣,坐在床边,刚想起身去拿领带,就感到腿上一沉,抬头发现左颂星手里拿着领带,跨坐在他腿上,"我帮你。"刘建明有些诧异左颂星的主动,这人言笑晏晏,眉眼盈盈,目光下移,是低领露出的精致锁骨,冷白的皮肤在阳光下透亮,因为体恤很薄,刘建明轻轻收拢胳膊,就能感到左颂星温热的皮肤,刘建明有一瞬间觉得,自己想紧紧抱住这具温暖柔软的身体,于是他轻轻抚摸着左颂星裸露在外的腿,"不冷吗?"

   "冷。"左颂星纤细修长的手,灵活地系好领带,虽然想用力一勒,可还是放弃了,他翻身钻进刘建明刚刚躺过的被子里,还有余温,左颂星眯着漂亮的杏眼,有些含糊地说,"我还想睡。"准确的说,是有些头晕,只是左颂星不想说,因为有些羞耻,他知道自己应该是有些低烧,昨晚做的太狠,有些发炎。

   "吃过早餐再睡?"刘建明觉得自己大概是被诱惑了,才会对一个替身如此有耐心,他反常地弯腰去拨弄了一下左颂星额前的碎发。"嗯…我吃过了"左颂星窝在被子里,不想起,他想先睡一觉,有些累。

   刘建明听了便没再管他,"我今晚有事儿,不回来吃。"只临走前跟李阿姨说了一句。

   他约了陈尚云和梁少辉,小云最近打算拍一部校园爱情片,刘建明想帮小云实现梦想,让他的电影火一把,所以特地请了龙和集团的梁少辉一起坐坐,龙和集团业务涉猎广,娱乐圈里也是枝大叶大,帮忙找优秀的演员顺便捧红一部电影肯定是没问题的。

 
 

   左颂星本来是想睡一觉就起来吃饭吃药,可眼皮越来越沉重,身体却越来越轻,冷热交织,好不难受。李阿姨做了晚饭,也不见左颂星下来吃饭,这都一天不见人影了,

   "左先生?"李阿姨上去开门,才发现房门反锁着,耳朵贴在门上听了一会儿,却没有半点动静,于是着急地给刘建明打电话。

   "建明啊,喝了这一杯!"刘建明这边在饭局上应酬,对  面是一个英俊的男人,合体的西装,得体优雅,"梁少,你这酒量见长啊。"

   "陈导,你看看这老刘,这才几天不见,就这么说,跑火车。"梁少辉低头笑笑,又冲一边的陈尚云说,陈尚云听了讪讪一笑,他不喜欢这种酒肉场合,但他知道这是个机会,于是无奈地应付着,"是啊是啊。"

  梁少辉知道,这陈尚云可是刘建明的心肝宝贝,而刘建明这个人黑白两道兼吃,明的是个刑事情报科高级督察,可他背后绝对不简单,就算是自己这种集团财阀,也得让他三分,所以面对陈尚云这种表演痕迹明显的假笑,他也只能忍着。

  这时刘建明手机响了,他看了眼是家里的座机号,以为是左颂星打来的,便有些烦躁地直接挂断了,眼前就坐着自己爱慕的人,哪来的心情去接冒牌货的电话?

 
 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