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茵河畔的小熊

因为懒,就直接end了

【华星】贼

华星,替身/强制/脑洞向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无间道刘建明(华仔)✘小偷星

part1

   香港,夜色深沉,与繁华鲜亮的富人区截然相反,带着雨水季特有的水雾,笼罩在香港富人区背后一个了无人迹的小巷里,诡异的安静。 

   有一道人影模糊的印在粗糙的墙面上,一闪而过。 紧接着,在寂静的夜里发出衣服摩擦的轻微声响,片刻带出点呜咽。 黑云透出一丝月光,微微照在那人的侧脸。 

   手起刀落,片刻的功夫就将臂弯里钳制着的人快速割喉,连强压下飙出的动脉血也早有准备般用吸水棉死死捂住。 左颂星熟练地抖落利刃上的血迹,从死者的口袋里摸出一只皮夹。 

“刘建明” 左颂星用食指和中指夹着薄薄的身份证,瞟了一眼名字,不甚在意,随手把它放进上衣口袋。 他一边快速的离开凶杀现场,一边从皮夹里抽出大钞和金卡,而那只皮夹则被他潇洒地丢进了路边的垃圾桶里。

  左颂星成功做了一票,心情愉快。酒杯摇曳着暗红色的琉璃,他现在就在用刘建明的身份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开的房间,维港的全海景透过巨大的落地窗迎面而来。左颂星享受着一切。

   突然,肩膀上出现一只手,左颂星心里一惊,只是下一秒就戴上了伪装面具,他习惯性地装无辜,转过身退后一步,抬头看了看这位不速之客——那是一个极为英俊的男人,五官雕刻般英挺,身量修长,黑色的西装一丝不苟的包裹在身上,周身的气质往那儿一站极具压迫力。 

左颂星皱了皱眉,又瞄了一眼后面不知何时敞开的房门,心道眼前人的身手了得,自己习武多年,竟能不知不觉站在自己背后,但是猛兽善于伪装,左颂星无辜地眨着眼,冲着男人笑。 

“我的东西,麻烦还给我。”男人微笑着说道。 左颂星歪头和气的一笑,然后眨着眼说道:“这位先生,您是不是认错人了?我并不懂您在说什么。” 只是男人无视他的表演,将手伸出来,沉声道:“钱包。” “哈?” 男人微微勾起了嘴角,凑近了些说道:“巷子里的那个钱包,是我的。” 

左颂星吃了一惊,脚步不断往后退,“呃……我听不太懂……”说着,一个回身就冲出房门! 冚家铲,被人目击到了! 他报警了吗?! 

左颂星气喘吁吁的跑了一段,确定那个男人没有追上来,才从口袋里掏出身份证。这回他仔仔细细的看了,更忍不住要骂娘! 身份证的照片居然真的是那个男人! 也就是说,是那个死者拿了男人的钱包,这都是什么倒霉事! 

  左颂星捂着自己的小心脏,感觉心灵受到了创伤,于是恶狠狠地把那张该死的身份证坳断了塞进了下水道! 

  然而,让他想不到的是,那个男人根本不想当他的人生插曲。 于是,第二天,整个香港的滚动大屏和报纸上都是关于,香港警察重金悬赏一个小偷的消息。 没错,那个小偷的画像就是左颂星! 警方都全副武装的出动了。 

左颂星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,墨镜口罩遮挡下的脸已经黑得可以滴出墨汁。他不止一次的设想,为什么当初被他一刀割喉的男人不是刘建明! 挨千刀的!千万别落我手里!老子弄死你! 就这么又在城市里游荡了两天,这天夜里,左颂星还是打算偷偷往码头去,计划搭乘最近一班开往日本的轮渡,暂时避避风头。 

结果,船都没还没找到,手臂上就中了一枪! 左颂星被击中时心头猛的一跳,但很快被风暴般袭来的麻醉僵硬了四肢,接着就失去了知觉。

再醒来的时候,左颂星发现自己被人用手铐拷在了一间卧室里。 卧室的装修轻奢大气,很有品位,除了相框里刘建明那碍眼的照片…… 被他抓到了!? 

左颂星觉得自己简直要是倒霉偷了,盯着手腕上的金属手铐,眼神变得犀利起来…… 

刘建明终于搞定了警察局的工作,韩琛最近打算进一批毒品,他的情报工作不能断,刘建明脱了外套上楼,听管家说那人一直在房间里。 他挑了挑眉,一边把外套脱下来交给管家,一边走到卧室去开门。 宽敞的卧室里,空无一人。 管家吓了一跳,结结巴巴的说自己半个小时前还看人在床头拷着,别墅的警报也没有叫啊。 

刘建明嘴角微笑,但眼神冰冷,只走进宽敞的房间看了看四周,然后把视线固定在相框上——照片中的自己被人用马克笔胡乱画丑。 他笑了笑,不在意的走到床头,拿起那被撬开的手铐,玩味地盯着看了会,若有所思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澳门

左颂星从刘建明家里逃出来,顺手还拿了刘建明家中收藏的艺术品,来到澳门换了后,就一直待在赌场 。

这晚,左颂星照旧在澳门赌场打发午夜时间,顺便小赚一笔,结果手里的红桃K还没有丢出去,就感觉颈侧有温热的呼吸,有人弯下腰凑近笑道:“又见面了,左先生。” 左颂星手一抖,方片10掉了出来——game over。 

他心里一惊,只是面上不显,冷冰冰说:“我不认识你。” 

刘建明置若罔闻,命令庄家重新开局。 “赌一把?” “不。我玩腻了。” 左颂星抬脚要走,腰侧上就被一个黑衣保镖用手枪抵住。 刘建明眼皮都没抬一下,顾自拿牌,口气淡淡的:“今晚这里已经被我包下了,你走不了。” 

左颂星环顾了一下四周,心里发火。 眨眼间,他已经闪身到刘建明身边,明晃晃的利刃抵在男人喉间,跟那晚一模一样的手法,精准,狠辣。

"你这点身法还不行。"刘建明一个回旋,反而将左颂星圈外臂弯里,他在三合会也摸爬滚打那么多年,又是刑事情报科高级督察,左颂星这点伎俩,对付普通人绰绰有余,对付他,就是小儿科。

"呃…刘建明"左颂星心里气啊,自己的身手绝对可以,只是这个男人太强大了,"赌什么?"左颂星也是识时务的,现下只能妥协。刘建明闻言才放开他,嘴角微翘,靠近左颂星,一手握住左颂星的下巴,逼迫他抬头,声音淡漠却有些情愫,"就赌你。"

part2

  赌:赢,左颂星自由身。输,左颂星得还他偷过的东西。

"我没钱给你。"左颂星看着赌桌上的结果,心里气的要命,可他领略过眼前这个男人的手段,不是对手,这个赌约本来就没什么公平可言,他往后靠在椅子上,身后就是黑洞洞的枪口。

"没说要你给钱,用你本身来偿还也可以。"刘建明闻言笑笑,站起身,居高临下。"跟我来。"

澳门,刘建明别墅书房。

这人是变态吧。 这是现下左颂星的想法。刘建明向前走了一步,左颂星面前一片阴影,压迫感使他皱了皱眉后退,但很快被人“壁咚”在了书架前。 

刘建明的衬衫袖子微微蜷起在手肘处,小臂结实有力就横在左颂星身侧,将人以一种暧昧的姿势收拢在怀。 “你很像一个人。”他轻声笑,手掌摩挲着左颂星的脸庞,“所以,你来代替他。” 

左颂星后槽牙磨得咯咯作响,这人抓自己来,合着是来要求自己演戏的。“你想怎样?” 刘建明表情不明,忽然低头在他唇上吻了一下,说:“我要你留在我身边。” 

话音刚落,一拳虎虎生风地狠揍就往他脸上招呼过来! 刘建明反应极快的惊险避开。 “你妈妈难道没有教过你,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吗!” 左颂星活动了一下脖子,怒气全开,再次发力向刘建明扑来。 他灵活得像是一条活鱼,可无论是拳头还是腿脚都是实打实的狠辣,角度刁钻地永远往人身上最柔软,最痛的地方招呼。 如果一不小心,被他摸上了脊背,那可要自求多福了!他清楚的知道那一排里哪块是致命的软骨,只需用力使之错位,不需多久,就会窒息死亡…… 

刘建明在黑白两道混了这么多年,也惊讶于左颂星的身手,即便是他也稍微有些吃不消,所以在接连扛了他十来招拳打脚踢,心道"困兽之斗"果然不一样,却也更激起了他的征服欲。

刘建明果断从口袋里掏出一副手铐,看准时机咔嚓扣上了左颂星的手腕! 左颂星觉得手腕一下冰凉,等看清是什么之后,气得直骂人! 卑鄙!下流!无耻! 刘建明随他骂,等他骂累了,才吩咐厨娘把晚餐拿上来。   左颂星缩在床头,愤愤的眨了眨眼睛。 “喂!你要把我拷到什么时候?” 刘建明慢条斯理地帮他切餐盘里的小牛排,头也不抬,“等你答应留下来,做我的男朋友。” 神经病! 左颂星踹了一脚床头柜! “我是男人!你瞎吗?!而且,我只可能是左颂星,谁都不是!” “我知道。” “这是非法囚禁,我要去告你!” “可以。但那之前,你会先因为恶意杀人罪去坐牢。” 左颂星要抓狂了,他气鼓鼓的盯着眼前风轻云淡的刘建明,那人自信满满。

半天,左颂星实在找不到破绽,才说:“好吧,你别逼我,我考虑一晚。”

刘建明满意的点点头,把切好的牛排推到左颂星面前,又给他倒了一杯鲜榨果汁。 “好好休息,我等你的答案。” 

刘建明并不着急,他还是悠闲地处理警察局和三合会的信息,他在警察局待久了,都想做一个好人了。

“一个晚上已经过去了。给我你的答复。” 

  左颂星还是妥协了,他昨晚试图逃离这里,只是他发现了一个事实,那就是无论如何,他还是会被抓回来。 

  "哦?"刘建明很满意这种答复,"很有自知之明。"

  "可以放开我了吧。"左颂星冷淡地看着刘建明,被拷着手铐的手腕火辣辣地疼。

"检验一下你的诚心。"刘建明充耳不闻,抬手开始去解左颂星的衬衣口子,皮肤渐渐暴露,"混蛋!"左颂星忍不住身体上传来的酥麻感,挺着身子骂到。

"你可真不像他,你要乖一点。"刘建明一个大力,撕掉左颂星的衣服,左颂星就完完全全赤裸了,"呃啊!"左颂星闭着眼,感到身后一阵刺痛,试图抬眼怒骂,却不想提早被堵住了嘴,不留情面的生硬贯穿,左颂星一个挣扎,狠狠咬住刘建明的唇,然后口腔中溢开辛辣的血腥,刘建明却也不躲,反而加深了吻,左颂星只能仰天心中骂娘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4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