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茵河畔的小熊

因为懒,就直接end了

【GDIU】重来(五)

重生文,明星李知恩✘权专务


  李知恩昨晚做了那个"噩梦",睡得不好,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起来的时候,权志龙正在用他那拙劣的厨艺准备早餐,有些手忙脚乱。


  "今天要去泽野山录综艺~"李知恩睡眼惺忪,揉着眼睛,穿着睡衣走进厨房,她看见晨光跳跃,把权志龙英俊的侧脸描绘出柔和的线条,李知恩因为没睡好的坏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了,她从后面一把抱住男人,脸贴着权志龙的后背,眼睛都没睁开,就开始嘟嘟囔囔的说,"晚上不回来了,要在那边露营。"


  "嗯…注意安全。"权志龙停下手里的活,转身抱着李知恩,低头吻了吻李知恩的发顶,李知恩就眯着眼踮脚去吻权志龙的唇角,她现在真想黏在男人身上。


  两个人腻歪了一阵子,李知恩就接手做饭,她能忍着汹涌的睡意早起的缘故,就是不放心男人的黑暗料理,自己倒是无所谓,她主要是担心志龙吃的不好胃受不了,到时候难受起来,心疼的还是自己,她实在忘不了那天晚上男人疼的意识模糊的样子,只要一想心脏就抽疼。


   而权志龙最近因为李知恩的改变,心情很好。


   李海学把这次美国普高集团的项目向权志龙介绍的时候,他都觉得轻松许多,老板心情好,员工福利高,是万年不变的道理。


   手指间的雪茄烟快要燃尽,权式集团顶层办公室,偌大的落地窗前,权志龙身穿黑色西装,俯视着首尔街道的车水马龙,听完李海学详细的介绍后,权志龙才转过身。

 

  "这次方案要做好人才抽调工作,这任务我相信你能做得很好。"权志龙和李海学讨论了一番方案的事情,最后停顿了一下,着重强调,"但这次,竞争对手不仅仅是其他同行,还有我表哥权孝,所以,方案选人更要慎重。"


  "是,专务。"李海学记在心里,他懂得感恩,权志龙一向信任他。


  权志龙的目光顺着李海学的肩膀向外延伸,他盯着虚空一点不禁思考,自己未来权式接班人的位置,能不能坐上,就看这次项目,谁能帮助权式集团拿到这次与普高集团的合作机会,成功打入美国市场,这接班人就由谁来坐。


   权志龙又想起那天的联姻对象,王家大小姐,王黎塘。那天晚上酒席结束后,王小姐还特意将他约出来,说明了她在美国留学期间与普高集团的首席经理Logan相识,并相爱。权志龙本也打算与王小姐讲清楚自己的情况,不料对方竟先一步讲清楚,于是他顺水推舟,做了人情。看来,这人情这次会排上用场

  

  "要把握一些,打人情牌。"权志龙声音冷漠,回过神来,看着李海学说道。李海学不知自家老板刚刚想了些什么,就只好跟着点了点头。


   李知恩就知道,权志龙一定会给她准备很多东西,她坐在车上,扒拉着权志龙早上给她收拾的行李,因为晚上会在外面露营,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外,这男人还细心给自己准备了书和耳机,她把书拿过来看,是之前一直有在看的书,她大体翻了翻,发现上面还有自己以前的注释。


   李知恩好奇的浏览了一下,就闭上眼,向后靠在座位里,她有些懊恼,那些注释表达的,竟是自己对现状的排斥与逃离,和对未来爱情到来的憧憬,而权志龙肯定看过这些注释。


  她气的要命,于是把书扔在一边,多么可笑!自己曾经日夜期待的爱情,最终把权志龙的性命带走了。

 

   李知恩又想到等会儿就要再次见到张基赫了,就恨的牙根痒痒。这次重生回来,她本不想再与张基赫有瓜葛,奈何有些命运躲不过,她已经推掉了上一世相遇的综艺,却不想还是推不掉这次,这种被命运牵着鼻子走的感觉让李知恩有些害怕,她害怕历史重现,她害怕权志龙会再次离她而去,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改变最后的结局。



  因为是野外综艺,李知恩穿了一套休闲装,齐肩短发,背上权志龙帮她准备的包,活像个要去远行的探险家。综艺赵pd看着李知恩的造型连连点头,很符合这次综艺设定。


  李知恩看了一眼张基赫,那个男人跟记忆里一样,一副黑色眼镜框,短发,看似老实,实则是个亡命之徒。张基赫自然也看到了李知恩,他慢慢走过来,与李知恩打招呼,“好久不见…”


   李知恩听了这句话只觉得头皮发麻,他竟然说,好久不见…可实际上,他们应该是初次见面才对。“你…”李知恩快速抬头去看他,颇有些警惕,心里闪过一个念头,却稍纵即逝…

 

   “我是你的粉丝,一直收藏你的海报,所以你是第一次见我,我可是相当于早就认识你,喜欢你了~”张基赫笑了笑说,然后拿出一个小本子递给李知恩,“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


   李知恩总觉得哪里不对,但确切的也讲不出来,就只好给他签了名,冲他笑笑,然后迅速去和其他明星打招呼,张基赫总给她一种不舒服的感觉

 

  李知恩在选搭档的时候,也尽量避开了张基赫,而是和一位男演员朴敏颜组合。节目组为了收视率,还要进行男女搭配的模式,也是,荒郊野外孤男寡女,观众确实爱看,李知恩感觉心累,她祈祷,志龙可千万别看这档综艺。

  

  李知恩和朴敏颜两个人和摄像组一行,按照节目组的意思是要爬山,在山顶露营,第二天看山上日出,气氛到位了,收视率就高。而作为top级的大势歌手,李知恩这组自然由赵pd亲自跟着。


   节目已经分好组,还没出发,众人就看到一辆劳斯莱斯停在远处,这款车是全球限量版,韩国国内能拿到手的,可谓微乎其微。众人都在窃窃私语,这是哪位驾临。只有李知恩满脸惊讶,她刚刚还祈祷着权志龙别看综艺,也确实是没看,而是亲自来了。


  赵pd一看车型,就知道是个厉害角色,于是停了拍摄,去迎接这位贵客。却不想从车上下来的是一位年轻人,如果只看外表,还以为是哪个明星,英俊的脸庞,穿着一身修身休闲服,慵懒又潇洒的滋味。


  权志龙冲李知恩方向笑了笑,就跟已经迎过来的赵pd握手,“您好,我是权志龙。”赵pd一听,就知道这位公子哥是谁了,权式集团的准未来接管人,却是出乎意料的年轻。


  现场的女明星更是激动,权式的公子,还这么年轻帅气,嫁入豪门的心又有了骚动。李知恩听着身边女星,带着那种不明意味的语气讨论着远处和赵pd寒暄的男人,撇了撇嘴,那男人是你们能想的吗?


  于是李知恩小跑过去,迎接男人。权志龙正和赵pd说着话,就看见小孩冲他跑过来,阳光在短发间穿梭,染上金黄,他笑着张开双臂把人抱进怀里。




  说起来,权志龙也觉得自己的行为过分幼稚。他上午和李海学交代了一下这次项目事项,无意中看到权式集团旗下的一家娱乐公司拿过来的资料,说是安排自家艺人参加一家电视台的综艺,权志龙一瞅,竟是知恩要参加的综艺。上面写着,这次综艺是野外男女搭档模式。


   醋坛子翻了。权志龙不乐意,自己的女人跟别的男明星孤男寡女荒郊野外?于是二话不说,回家收拾了行李。李海学听了权志龙的行为,推了推眼镜,冷冷的总结,幼稚醋王。

 

   李知恩很想亲一下男人的侧脸,可现场这么多人,又些羞涩,她没想到权志龙会来这里。权志龙以前总是小心翼翼,基本上不会出现在自己的拍摄现场,因为过去自己总是冷冷淡淡,就算来看自己,她也视而不见。


   记得那是一个深秋的雨天,天气寒冷,树枝光秃秃的立在路边,阴沉的天气又显得萧瑟几分。李知恩正在临时搭建的棚子里拍电视剧,她老远看见权志龙撑着伞,站在路边等她。


  权志龙怕李知恩看不见自己,还特意从温暖的车上下来,他那时候因为胃出血进了医院,好不容易好了一些,在医院的病床上躺着,歪头看见外面下了雨,就担心知恩会淋到雨,也不听劝,换了衣服拿了伞就去了拍摄现场。


   权志龙在这方面总是有些愚钝,李知恩作为明星,有经纪人,有助理,哪里轮得到他担心这些小事儿,何况知恩并不怎么愿意见他。但爱情是盲目的,这句话也及于权志龙。


  李海学不放心他,就跟着来,权志龙拿着给李知恩的伞,站在雨里等着,脊背上被风吹进的雨湿透,但他依旧竭力站的笔直,背影有些像两旁的秃树,带着些荒凉寂寥,整个人仿佛融入了这阴霾的雨天,权志龙一等就是好几个时辰,连平时一向冷淡的李海学都觉得心酸。


  而李知恩不知道这些,她装作没看见,结束拍摄,接过助理拿过来的伞,转身离开。她没注意到那人微抖的身体和苍白的脸色,也不知道,权志龙看着她离开后,直接晕了过去,还好李海学跟着他,及时接住了晕倒的人,送回了医院。


  这些事情,都是权志龙离开以后,李知恩从李海学那里听说的,她当时听了两眼发黑,心如刀割。

 

  人心是肉做的,会疼。


  权志龙这次主动来综艺现场看她,想是因为这些日子李知恩的改变。她爱的坚定不移,权志龙自然爱的要更勇敢一些。



  朴敏颜觉得自己现在真想消失不见,李知恩虽然是他的搭档,也是和他在爬山,可权志龙就跟在后面,自己妥妥的高瓦度电灯泡!那可是权式的少爷,自己这种小演员可是得罪不起啊!


  可镜头还在拍,他还要笑的自然,和李知恩互动,比如遇到陡峭一点的路,要绅士的扶着李知恩,时不时问一下对方是不是口渴了…观众又不知情,他们只看他们想看的,类似情侣的暧昧设定能让话题度更高。


  只是朴敏颜没想到的是,他们爬到半山腰休息期间,摄影组停止拍摄时,权志龙反而很主动的过来和自己打招呼,两个人愉快地聊了一会儿,权志龙还温柔的递给他一瓶矿泉水,没有一点贵公子的架子。


  李知恩坐在一边的木凳上休息,看着权志龙绅士温柔和朴敏颜的惊讶,等权志龙回来,就窝在权志龙的怀里逗他,她假装生气地问,“你都不吃醋的吗?”


  权志龙环抱着李知恩,拧开一瓶水,自己没喝,先递到李知恩手里,李知恩接过仰头喝水,权志龙就拿了湿巾帮李知恩擦着脸上的细汗,李知恩的助理深感自己短暂性的失业了。


  “吃醋?你又不会喜欢他。”一如既往地自信,权志龙笑了笑,他不会承认自己的口是心非,大老远的来现场的幼稚行为,他早就忘了原因,嘴里还说着听起来有些霸道的话,“你只会爱我。”


  李知恩听了心里一软,觉得很受用,她喝完水,还没完全咽下去,就带着湿润,吻上了男人嘴唇。


  权志龙感受到口腔里,徐徐流入清凉甘甜的泉水,滋润了他有些干涸的喉咙。他偷偷地睁开眼,还看见女孩红了脸。


   不管李知恩以前有多讨厌他,权志龙都知道,李知恩之所以讨厌自己,最开始的起源就是因为她爱自己。


   但权志龙永远都不会知道,他自信的结果,在上一世背叛了他。李知恩最后答应了张基赫的告白,她想要彻底离开权志龙,互相折磨到白头的狗血故事李知恩不想继续了,她只想好好恋爱,然后结婚生子。你要问李知恩缘由,她也只能说,上一世她厌恶了太久,以至于忘记了他们曾经相爱,也忘记了怎么去爱……

 


  

 

 


  
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